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眼部導頭 (LumiSpa Accent) 安裝、使用教學

LumiSpa 眼部導頭 (LumiSpa Accent) 安裝、使用教學

這組被稱為 LumiSpa 眼周保養套裝的 LumiSpa Accent,實際上是一個外掛於 LumiSpa 的特殊導頭,安裝方式跟原本的一般型導頭、強效型導頭 (firm head)、輕柔型導頭不同,要先安裝底座,再把花瓣型的眼周專用矽膠導頭裝到底座上,安裝方式用文字不好描述,請直接觀看下面由我們錄製的開箱,與官方所錄製的安裝教學,以確保使用正確喔!










LumiSpa Accent 購買與價格資訊: 
LumiSpa Accent 將在 2018/12/3 限量預購,並在 2019/3 正式上市!想要搶先取得的話,趕快跟 LumiSpa 全球專業代理社群 MJG 登記吧:


推薦閱讀:


購買lumispa accent

歡迎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我們直接聯繫,也可以追蹤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資訊!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