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


最近我發現有不少來諮詢的朋友,曾經經營過NuSkin,了解這家公司的優異與不斷創新,想要重新開始,但又不想使用過去那些方法,很苦惱,遇到我們才發現原來還有其他的經營方法 😱

(聲明: 如果您目前是NuSkin的活動中會員,請向您的上手老師請教經營方法,以免產生不必要的困擾)

只能說我們真的太低調、太神祕了,鮮少人知道,NuSkin在台灣、星馬、中國目前唯一的三對兩千萬美金名人,都是出自這套642系統方法!

而我們是直系傳承自這套系統的年輕團隊,你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經營理念:

1.不會要你自己買貨6000分上主任

因為我們知道,沒有基本的經營能力,只靠自己買貨,上主任也只是再掉下來,所以養成產品推薦與事業推薦的基本功非常重要,可能速度會慢一點,但求的是長遠發展、穩紮穩打。


2.不會讓你到馬路上盲目陌生開發

陌生開發有分很多種,街頭冷開發絕對可以練膽量,但靠得是撒網捕魚的海撈法,但現代人拒絕陌開的經驗越來越豐富,不會隨意留資料,這麼做效率較低且一旦被認為是糾纏,反而造成反感,讓公司的形象受損。


3.不會讓你一套話術打遍通訊錄

每個對象的需求與溝通風格都不同,有所談有所不談,不見得每個人都要來經營NuSkin,但要有找出需求、把事業解釋清楚的能力。而且網路時代,誰說直銷只能找親朋好友?

4.不會要你為了衝海外旅遊囤貨、亂拉人

海外旅遊是一種獎勵,可以為自己設定目標,但不需要為了面子囤貨、亂拉人,去旅遊不是重點,重點是自己有沒有賺到錢,要有長遠的想法,不要讓海外旅遊變成自己如新的畢業旅行(也就是雖然完成考核但賠了錢、壞了人脈,旅遊不去可惜,回來就離開不經營了)。

5.不會教你把人約來現場才發現是直銷大會、ABC

邀約以不欺騙為前提,講清楚說明白,否則朋友一到現場才發現案情不單純,連朋友都沒得做,連帶在朋友圈中黑掉。

6.不會只教你邀約大會

我們不做造勢、造神型的大會,我們著重在每位經營夥伴都學會事業經營能力,既能獨立作戰,也能團隊合作。

7.不會要你把LTO預購的產品都自己先買下來

健康的狀態是,預購的新產品大部分都有消費者或經營者購買了,若是要預留給上市前加入的經營者,則要量力而為,否則囤了貨又沒能力賣掉或找到經營者,拖到產品上市,更難售出。

8.不會讓你破壞人際關係

我們教你影響對方而非對方不參與就教育(教訓)對方,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要學會溝通,朋友才會越來越多。

9.不會要你馬上全職

直銷的好處之一就是能兼職,何必在初期不穩定的時候就斷了自己的生路,固然有些人需要透過破釜沈舟才能逼出潛能,但大部分人都要負擔家庭經濟,風險得自己承擔。
而且老實說,白天你的客戶與對象也都在上班,初期就全職者找不到人更心慌,所以要全職過令人羨慕的生活,前提是NuSkin收入已經穩定高於自己的生活開銷,不然同時領兩份收入有什麼不好呢?( 這是零工經濟阿!)


10.不會讓你去亂拉人

人是無法拉的,一般人最不喜歡直銷的十大原因就是拉下線,要能招募到事業夥伴,重點在於需求,你需要的是一整套完整的訓練。

11.不會要你誇大產品功效、到處推銷

不專業、推銷也是一般人最不喜歡直銷的十大原因,誇大不實不僅失去客戶,還可能違反政府法規。
產品銷售也需要一套良好的訓練,幫客戶找到真正適合的產品。


12.不會避重就輕講不清楚制度

了解清楚獎金怎麼發的,才能把精力時間聚焦在對的事上,並設定正確的目標、事半功倍,經營過程可以慢,但不能走偏。


以上講了那麼多"不會",是我歸納一般人以為要經營如新NuSkin就都得這麼做的事,因而卻步,所以有必要好好解釋清楚。

至於我們的核心經營技術(know-how),主要有這以下兩項:

1.Offline(線下)--642系統方法

這個神祕低調的方法,在組織行銷領域已經有近50年的歷史,比NuSkin還要悠久,歷經時代的考驗,也不斷與時俱進,不說別的,就如開頭說的,台灣、星馬、中國三地目前唯一的兩千萬美元名人都出身於此,可知內涵很深阿!
參考:
642系統沿革
642系統經營特色

2.Online(線上)--社群網路微商模式

網路的普及與社群媒體盛行,人與人的交往模式改變,經營人的事業當然也要與時俱進,特別是在2018 social selling要爆發的一年,我們已經準備好"MJG超級社群微商模式",同時我們也持續follow 2018即將要推出的社交媒體經營平台NuSkin MeCommerce,勢必成為組織行銷在社群銷售的主流,會在第一時間提供我們合作夥伴第一手教育訓練!




3.數位化系統教育培訓

過去的直銷前輩們為了傳承知識與經驗,都是用錄音的方式,從卡帶進化到光碟,但是現在不僅大家學習的平台更數位化,常用手機學習,筆電更找不到光碟機,光碟已經難以使用,如果只是上傳影音平台又缺乏整理的功能,所以我們MJG率先建構了線上學習系統,解決了上述問題,也讓海外的夥伴更容易學習,便於拓展海外市場!

【數位時代的官網與線上教學平台】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 聯絡請洽上面管道。

X
M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