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淨膚露成分

LUMISPA TREATMENT CLEANSERS

LumiSpa 淨膚露成分

你知道搭配LumiSpa 使用的淨膚露(treatment cleansers),總共有四種嗎?
分別是乾性皮膚、一般/混合型、油性皮膚,和敏感性皮膚以及抗痘專用的,在正式上市後就都買得到囉,目前套裝中所搭配的都是大部分人適用的一般/混合型(normal/combination)。

淨膚露只是洗面乳嗎? 當然不是,LumiSpa搭配淨膚露不僅幫你卸除彩妝同時清潔肌膚,淨膚露是特別為了配合ageLOC LumiSpa使用而研製。它們特定的配方幫助反旋式設計導頭有效率地在清潔和去角質的同時,將其中特別的抗老精華分散到面上各處,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淨膚露關鍵成分:

(以下說明為北美的配方,各國配方若有調整以當地公告為準喔)

• ageLOC LumiSpa Treatment Cleanser—油性
原料含有日本虎杖 (虎杖根提取物) 精華、蜂蠟醇、PCA 去幫助減低油脂的製造和平滑肌膚,亦含有石榴(PunicaGranatum)汁精華和肌肽以提供抗氧化保護。

• ageLOC LumiSpa Treatment Cleanser— 一般/混合皮膚
含有乳薊 (Silybum Marianum Seed) 油、臍形紫菜精華,和擬球藻精華去幫助維持皮膚天然的濕度保護層,亦有杜鵑 (Ferrugineum)精華提供抗氧化保護。

• ageLOC LumiSpa Treatment Cleanser—乾性皮膚
含有乳酸鈉、Sodium PCA、甘氨酸、果糖、菸鹼醯胺,和肌醇幫助保護皮膚天然濕度,角鯊烷有助維持皮膚天然的濕度保護層,其中的水楊醯植物鞘氨醇可以撫平肌膚。

• ageLOC LumiSpa Treatment Cleanser—敏感性皮膚
是我們最溫和的配方。粉色凝膠由於只有輕微的界面活性劑,只會製造少量泡沫。配方含有Avena Sativa Kernel(燕麥)精華、松樹皮精華 (粉紅色來源),和沒藥醇去幫助鎮靜和撫平幼嫩肌膚。尿囊素亦有助調理皮膚。

淨膚露常見問題:

Q:使用LumiSpa一定要搭配淨膚露嗎,可以使用其他洗面乳嗎?
A:ageLOC LumiSpa 淨膚露/ 霜是為ageLOC LumiSpa 新動機專屬訂製的配套產品,可精確地緩震、清潔肌膚並與肌膚相互作用,與ageLOC LumiSpa 新動護膚導頭搭配使用時護膚效果更佳。
淨膚露也是市面上唯一有實驗測試證明配合ageLOC LumiSpa使用可得到儀器最大功效,感覺年輕健康的肌膚。

Q:可以單獨使用淨膚露,不使用LumiSpa嗎?
A:ageLOC LumiSpa 淨膚露/ 霜是為了優化微脈動反旋科技的護膚效果而訂製的配方,其功效是促進肌膚的更新。同時LumiSpa才有微脈動反旋科技與幫浦抽壓式功能,為確保達到最佳效果,您應搭配ageLOC LumiSpa 新動機使用。

延伸閱讀:
LumiSpa導頭、淨膚露等耗材如何購買? 怎麼划算?
LumiSpa充電方法、要充多久、如何保養延長壽命?
童顏面膜是LumiSpa後的好搭檔!
LumiSpa懶人包 購買|使用|見證|創業 終極指南!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