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BioPhotonic Scanner S3 第三代生物光子掃描儀即將登場


第三代生物光子掃描儀(BioPhotonic Scanner S3或簡稱Bio Scanner S3)即將在8月(2016/8)正式登陸台灣!



生物光子掃描儀 Scanner的發明讓營養補充品在人體抗氧化上的提升能被有效的、科學的量化與驗證,吃營養補充品不再只是憑感覺,也讓經銷商在推廣上不再只是口說無憑,讓客戶與經銷商都獲益!

BioPhotonic Scanner一開始並不是由如新集團發明,而是源自一場美國猶他大學的研究,物理系的兩位博士,葛衛納( Dr. Werner Gellermann) 和麥克萊(Dr.Robert McClane) ,運用「諾曼(拉曼)共振光譜法」(Resonance Raman Spectroscopy )技術發展一種非侵入性檢測眼睛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含量的裝置。

而這研究碰巧找到了一位如新集團的直銷商-雷利森來作測試,牽起了如新集團與美國猶他大學研究基金會的合作,並取得了全球專利,2005 年6 月,生物光子掃描儀的創新科技,擊敗甲骨文(Oracle Corporation) 和PACCAR 等強敵,榮獲美國最佳企業創新大獎首獎(The Most Innovative Company, The American Business Award)。

同時2006年中華民國營養學會邀請如新集團科學家在「蔬果的保健功能及品質保障」國際學術研討會上發表「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在衡量營養攝取與補充上的應用」,後續有諸多學術研究也藉由Bioscanner來完成,足見其在業界與學界備受肯定!

Biophotonic scanner 演進
上面這張照片是筆者在新加坡生活體驗館所拍攝的,可以看到Scanner這三代的演進,越來越先進也越來越時尚輕巧,原本第二代還得接筆電使用,第三代只需要透過藍芽及可跟iPad mini連線!

如果您欲取得更進一步的原理與資料,歡迎與我們聯繫!

另外為慶祝第三代生物光子掃描儀,前十位點選以下按鈕預約的朋友,我們將提供免費的測量!放心,此為非侵入性量測,兩分鐘左右即可得知結果!

【BioScanner S3專業操作社群MJG】

粉絲專頁: 642社群組織行銷學



我們MJG的經營理念:
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但又擔心這是"直銷"、不想用不好的方法,或者
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
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
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