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留言回覆 #1


最近收到幾位網友的留言,多是經營組織行銷目前遇到瓶頸,想了解如何突破、642系統要如何運作,這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642系統畢竟不是一套教材,花了錢買回去學一學就能發揮出效果,如果沒有環境、團隊、工具、工作者上級環環相扣、相輔相成,是很難參透其中的道理,但筆者仍試著回答,也不具名的提供部分案例整理供有心學習者參考:



來信:
無法有效率的複製,來倍增組織

回覆:

X先生您好:
  您提到的是一個組織行銷常遇到的大哉問,複製的根本來自於一套簡單好複製的核心方法,易於進人、育人、留人。
   我想您的團隊如果已有長期的成功經驗,也就是不斷有領導人晉升,應該可以提煉出一些SOP,以簡單好複製為主,從找需求、邀約、談計劃、銷售、產品專業訓練幾個面向著手,好講、好學就好複製。
   Nuskin的團隊不少,固然目前以我們642系統方法佔nuskin全球6成營業額較大宗,在星馬、台灣、中國的兩千萬美元名人皆師出642同門,台灣仍有其他表現優異的團隊。
  人的組織一定會有成功遞減現象,所以要有相對應機制避免,由於系統的know how只能傳授給系統內的夥伴,但我們也有相關公開的商業訓練課程,會培訓人際、溝通、銷售、行銷、簡報等,如果您有興趣,歡迎您來報名。

由於有些問題如果無法深入的溝通,只能給予概念性的回答,要學真功夫,得要付出代價,因為知識是有價值的,如果真的要幫642系統的know how訂個價,以目前系統創造出的百萬、五百萬、千萬、兩千位美元名人的數量,還真不知道如何訂價。

對於無法進入系統中合作學習的朋友,筆者盡可能以啟發的方式與您討論,讓您有所突破。



X
Mack

※本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包含擷取)


我們MJG的經營理念:
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但又擔心這是"直銷"、不想用不好的方法,或者
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成為產品孤兒?
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
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