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你是直銷隱形人口嗎?

你是直銷隱形人口嗎?

前一陣子我去參加了一場厲害的網路行銷交流會,怎麼厲害法? 因為來參加的人都是透過網路行銷創業有成的同學,也就是收入真正是從網路上來的!

而且現場還有幾位網路行銷當紅暢銷書作家!


大家領域很多元,有的是財商、有的是補教、有的是心靈成長

但是在場明白告訴大家自己是在直銷領域的只有兩位,一位是我,另一位是另一家公司的直銷商。

輪到我上台跟大家分享,我如何透過聊天機器人成功的建置網路自動進人與銷售模式,讓不同國家、語言的人都主動來找我的經驗談。

之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

就在我分享之後,每位上去的同學,不誇張,幾乎兩位就有一位說自己曾經做過直銷!

而且聚會結束還有幾位同學主動來找我聊,請我分享更多經驗,因為有的正想要進入這個領域,或者正想轉型,但都想要透過網路來經營,這說起來讓我有點意外,也讓我證實一件事,就是想要找方法成功的人就會不斷的找方法!

而且直銷幾乎是一定會嘗試的選項,只是基於各種原因沒有講出來,我給他們一個名字 -- 直銷隱形人口 😄

另外也讓我體會到,如果你有一套方法可以讓你在直銷紅海中突破,大方分享出來,其實有很多默默想要突破瓶頸的人正 會需要你的幫忙!

當然更重要一點是,用網路來經營直銷在以前只是選項,但現在如果你不這麼做,將會在紅海中浮沉...

可是要怎麼開始用網路經營直銷呢,要學哪些東西?

我了解你的擔憂,因為過去我也是一路摸索過來的,去上過很多網路行銷的課,學FB廣告、學文案、學Line@、學IG

最後發現這些課程都無法直接運用到直銷領域 😩

讓我幫你節省時間,你現在應該學的只有三件事,其他先放一邊,這會省下你很多精力:

1.學銷售漏斗 (Sales/Marketing Funnel)
2.學自動化機器人 (Chatbot)
3.學優質的社群媒體經營

社群媒體經營是最快看到效果的,但千萬不要再洗板(Spam)了,也就是不要在自己的動態牆張貼一堆產品照、見證照

這只會快速的消耗你的社群影響力...😞

關於該怎麼做,我有一套方法來訓練自己團隊的夥伴,但總有許多不同公司的同行,甚至是微商、業務,也都想學習怎麼做,對於無法加入成為我團隊夥伴的朋友,你可以到這裡參考我為你設計的一系列課程。

或者也可以選擇參與全新的訂閱制計畫,以更少的學習成本來學習更多元的課程, 歡迎你了解!

希望對你有幫助!

X

Mack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