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的大數據分析,誰是Lumispa的精準TA?

LumiSpa的大數據分析

LumiSpa 大數據分析,誰是Lumispa的精準TA?

大數據(Big Data, 海量資料),不論在學術界還是業界都是相當夯的名詞,也產生了像是資料科學家這種未來感十足的職業,彷彿誰能解開潛藏在數據理的秘密,就能掌握商機。

大數據聽起來個人沒什麼關係,但其實如果你想運用數位行銷、社群媒體創業,你勢必得要學會如何蒐集與分析資訊,才能把資源花在刀口上!

我們這一個個人部落格,也安裝了幾個數據分析工具,專門用來蒐集資訊,其中一個是Google Analytics,一個月約可以蒐集一萬筆的流量,這對電商品牌來說,只能算是小數據,但對於個人經營且是談論直銷方法與商品的Blog來說應該不小了:)

而從分析的數據裡,看到許多有趣的資訊,以LumiSpa為例,你知道對LumiSpa有興趣的男女比例多少嗎? 到底哪一個年齡層的人是主要的TA(Target Audience,目標受眾)? 還有都是用手機還是電腦,對其他什麼內容也有興趣? 來自哪些國家(例如封面那張圖) etc....

這些資訊有可以用來協助我們後續行銷的方向,以及做出更多的嘗試,這些資訊的價值,恐怕只有內行人才知道了!

我們正在招募這樣的內行人,想透過數位行銷、社群媒體經營發展個人微商、建立個人品牌通路微型創業家,請跟我聯繫,2018年絕對是網路社群與線下專業方法(eq.642系統方法)結合勝出的一年!

延伸閱讀:
LumiSpa懶人包 購買|使用|見證|創業 終極指南!

參與MJG超級社群微商模式



延伸閱讀:


我們MJG的經營理念:
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但又擔心這是"直銷"、不想用不好的方法,或者
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成為產品孤兒?
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