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2020 市售 離子導入儀 / 導入導出美容儀 比較

2019 市售 離子導入儀 / 美容儀 比較

在美容保養儀器市場一直有一種厲害的商品,俗稱「導入儀」或「導入導出儀」,聽起來就是可以把保養品打到肌膚深處,加強保養效果! 但真的是這樣嗎?

導入導出有很多種做法,有的是使用溫度,有的是使用震動,還有一種是比較有科學原理的 - 離子導入、導出,也就是使用正負離子相吸、相斥的原理,來將髒汙吸出、保養品導入!

但這裡有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也就是保養儀器可以產生正負極,但是保養品呢,如果你的保養品沒有正負極性,那也只是在肌膚表面滑動,跟一般保養品沒兩樣,甚至如果用錯極性,可能還被保養儀器吸住,影響吸收。

所以建議在選購這類的離子導入導出儀,還要考慮使用的保養品是否能搭配!

相關報導:
「離子導入導出儀」真能清出皮膚深層髒汙?醫師揭開「美容家電」不能說的秘密

以下就列出幾款網路討路度很高的離子導入儀,提供大家參考:

商品
品牌國
原理
導頭可換
搭配保養品
電源
Panasonic 國際牌(松下) 溫熱離子美容導入儀 EH-ST63/P
日本
溫度 / 正負離子
含有維他命C的保養品
充電
HITACHI (日立) CM-N2000
日本
溫度 /震動/正負離子
自行搭配
連接電源使用
LG Pra.L 離子美肌導入儀
韓國
LED / 正負離子
自行搭配
充電
NuSkin Galvanic SPA 臉部SPA機 (台灣為ageLOC 美容SPA儀)
美國
正負離子
專用含正負離子之保養品
可替換電池






(資料來源為網路,若資訊有誤敬請告知,謝謝!)

這裡我們要特別來介紹其中一款在台灣市場上看不到,但其實在網路很有名的 NuSkin Galvanic SPA (台灣若上市名稱為 ageLOC 美容SPA儀) ,甚至國外不少美容沙龍、高級飯店也會使用這台機器來營業!

NuSkin Galvanic SPA 臉部SPA機 台灣


為什麼在台灣買不到,只要就是因為過去在台灣是被列為醫療美容儀器,也就是必須要申請醫療器材許可證才能進口,私自販售或水貨都有可能觸法!

原廠 NuSkin 在多年 (將近十年) 與主管機關溝通下,也許有機會在台灣以一般居家美容儀器的身分推出,這台 美容 SPA儀 也演進到了第4代,名稱為「ageLOC 美容 SPA儀」,目前上市時間未定!

除了 ageLOC 美容 SPA儀,另外有一台身體專用的 Body SPA 機採用脈衝電流技術,這台尚未許可在台灣上市,所以先不多談,在台灣以外地區的朋友若有興趣可以和我們聯繫!

NuSkin Galvanic SPA 臉部SPA機 台灣

(上圖為第三代 Galvanic SPA示意圖,新版第四代ageLOC美容 SPA儀如下)




以下所述為台灣以外國家的 Galvanic SPA 機說明,台灣版本尚無資訊:

「NuSkin Galvanic SPA」採用的是「真」離子導入導出技術,使用上必須配合專屬的保養品,這些保養品含有正離子或負離子,需要搭配 SPA機不同的模式來使用才能正確的導入與導出,在專屬保養品上都有圖案標示告訴消費者應該使用哪一種模式,所以不用擔心用錯!

NuSkin Galvanic SPA 臉部SPA機 台灣

NuSkin Galvanic SPA 臉部SPA機 台灣

ageLOC 美容 SPA儀 採還可以替換不同的導頭,可以使用在眼周、身體、頭皮,搭配相對應的保養品,可以讓一隻 SPA機有多種用途,其實非常划算!

NuSkin Galvanic SPA


那要如何購買呢?

如上面提到,2019年底開始會在台灣上市 (其他國家已經上市),但要特別留意,儀器類的商品最重要的其實是保固與售後服務,由於水貨無法獲得當地國家的售後服務,加上網路拍賣或私自架設的電子商務網站都是 NuSkin 如新公司認定的違規販售管道,無法獲得售後服務,建議謹慎挑選專業負責的經銷體系,以免遇到一時興起投入經營的散戶,成為沒有人後續服務的產品孤兒喔!

(NuSkin重新調整台灣上市時程,掌握最新消息可先填訂購單)



購買 NuSkin Galvanic SPA 臉部SPA機


【ageLOC 美容SPA儀 全球專業代理社群MJG】專業服務,歡迎洽詢
1.官方合格經銷商,保證正品,享有官方售後服務
2.官方一年保固
3.服務最多網友的網路代理社群
4.獨家好禮
5.專人持續售後服務,不用擔心變成產品孤兒
6.社群內專業醫護與美容師提供諮詢
7.創業輔導,專業數位行銷教學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圖片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