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NuSkin 臉部SPA機 (ageLOC 美容 SPA儀) 終於有機會在台灣推出嗎?

NuSkin 全新 ageLOC 美容 SPA儀 終於有機會在台灣推出嗎?

NuSkin (如新)一直有一項商品在美容儀器領域非常火紅,也是眾多明星、演藝人員私下會購買來使用的,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還曾在德國 VOGUE 雜誌上說,沒有使用過它,她不敢走紅地毯!


這個神器在台灣以外國家才有販售,一是款稱為 Galvanic SPA機 的居家美容儀器! 已改款的全新第四代名稱為「ageLOC 美容 SPA儀」,使用的是過去在美容沙龍裡就有使用的美容技術來進行保養,但美容沙龍裡的機器都不小台, ageLOC 美容 SPA儀則是第一款將它縮小到掌上、居家可以使用的形式,引起轟動!

但可惜的是,過去的 NuSkin Galvanic SPA 機只能在台灣以外國家販售,在台灣是禁賣的,因為主管機關將其認定為醫療美容儀器,必須要有醫療器材許可證才能進口,當然也就不是一般直銷商可以販售的...

這次隨著全新的版的「ageLOC 美容 SPA儀」推出,NuSkin台灣分公司與主管機關多年的溝通,將來是否有機會上市,令人期待,若想要掌握最新消息請與我們聯繫!

不論你只是想要用到這個神器的消費者,還是看到居家美容儀器商機的創業家,這款自帶話題與宣傳的美容儀器一旦上市,潛力無窮,不可錯過 :D

除了商品之外,如果你要創業,當然不能再用傳統的直銷方法,到處打電話、到處陌開做體驗,數位時代要採用更有效率、不騷擾人的方法!

MJG 社群創業平台透過數位行銷建立的商業模式,成功將商品販售到全世界,運用網路技術與 NuSkin的全球物流網,在台灣就能服務跨國客戶與經營團隊,歡迎你與我們聯繫!
(如果你目前為NuSkin活動中經營者,請勿聯繫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ageLOC 美容 SPA儀在台灣推出時間未定,歡迎填寫表單以獲得最新消息!

訂購 NuSkin Galvanic 臉部 SPA機 修身美顏儀


X

Mack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