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2020 NuSkin Galvanic SPA(海外) | ageLOC 美容 SPA儀(台灣) 最新 全球價格表

Nu Skin Galvanic SPA(海外) | ageLOC 美容 SPA儀(台灣) 價錢表 | 全球價格表

你正在查詢 NuSkin 臉部SPA機 (台灣未來上市版本為 ageLOC 美容 SPA儀) 價錢嗎? 我們已為您整理好了! 因為這款 美容 SPA儀 的製造商 Nu Skin 如新集團 在全球都有分公司,由於各地的匯率差異,NuSkin Spa機 價錢 在全球各地略有不同,可以參考下面的價格表:

NuSkin  Galvanic SPA  | ageLOC 美容 SPA儀(台灣) 價錢表

國家定價會員價
台灣上市後公告 (時間未定)洽詢
香港 澳門HKD 7,142.86洽詢
日本JPY 46,331洽詢
馬來西亞MYR n/a洽詢
新加坡SGD 929洽詢
美國USD 359洽詢
加拿大CAD 448洽詢
菲律賓PhP 21,500洽詢
澳洲
AUD 695
洽詢
紐西蘭
NZD 736
洽詢
(最新價格若不及更新,仍依官方公告為準,各國套裝內容不盡相同請留意)

這裡僅列出部分國家的定價,其他國家的價格請與我聯繫,會提供您當地的價錢與購買方式,並且保證依NuSkin官方授權方式購買,擁有一年保固。

台灣是否可以買到 Galvanic SPA? Galvanic SPA 被認定為醫療器材所以無法在台灣上市,但新版第四代的 ageLOC 美容 SPA儀 令人期待, 如果想要搶先獲得通知,請填寫下面表單!

延伸閱讀:
NuSkin 臉部SPA機 (ageLOC 美容 SPA儀) 終於有機會在台灣推出嗎?

購買 NuSkin Galvanic SPA 臉部SPA機

提醒!
NuSkin官方僅授權合格經銷商在合規管道販售,為避免您買到假貨或是沒有一年保固與售後服務的水貨,請勿在網拍或官網以外的電子商務平台購買,並謹慎挑選專業負責的經銷體系,以免遇到一時興起投入經營的散戶,成為沒有人後續服務的產品孤兒喔!




【Galvanic Spa | ageLOC 美容 SPA儀 專業代理社群MJG】專業服務,歡迎洽詢
1.官方合格經銷商,保證正品,享有官方售後服務
2.官方一年保固
3.服務最多網友的網路代理社群
4.獨家好禮
5.專人持續售後服務,不用擔心變成產品孤兒
6.社群內專業醫護與美容師提供諮詢
7.創業輔導,專業數位行銷教學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