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TR90 真的有效嗎? 或是為什麼沒效?


TR90有效嗎

TR90這個商品推出至今,已經在網路上產生很多有效果的見證,當然也產生很多說沒有效的見證,哪一種會比較多?


先了解一下幾個觀點
1. 會在網路上張貼使用見證的80%以上是經營事業的人
2. 消費者使用TR90有效(註1),通常不會把自己的照片或故事張貼上網
3. 但消費者使用TR90無效(註2),一定會在網路上宣傳
4. 另外有一種族群是同業,隨時準備見縫插針攻擊
5. 還有一種族群是遇直銷必反

當然不可否認會有負面消息的原因,一定是有人用了劣等的方式在宣傳,譬如誇大"基因",誇大"躺著也能瘦",跟別人簽約卻又不負責等等,造成消費者沒有按照正確方法使用,或是有錯誤的期待。我就曾經在TR90 LTO之前,被微信附近的人打招呼,劈頭問要不要減肥,且馬上傳了好幾張Before After,因為知道不少經營者都會上網抓圖,但不管是不是真的使用TR90,一查究發現,很明顯有一張是國外某人網誌抓來的,而該對象不是使用TR90,對方還一再強調就是,直到傳給她該篇網誌,人就消失了...

常見TR90失敗的原因:
1. 使用方法不正確
2. 誤解TR90原理
3. 目標設定不合理
4. 疾病或是使用藥物造成的衝突

延伸閱讀: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使用TR90

TR90有效嗎

上面的因素很大一部分是要由賣你這套產品的人負責的,TR90不是一套買回去自己吃就可以達到預期效果的商品,NuSkin官方也開設了很多課程來教育經營者,但仍然有很多人是採取不輔導策略,會不會成功就要看客戶自己的造化了...

一個完整的輔導,應該包括使用前的評估、產品使用的教學、目標設定、定期追蹤與調整、飲食計畫的輔導等,我們是NuSkin上一代TRA就開始輔導客戶的經營團隊,我們還會為客戶繪出追蹤圖表來了解自己的進度與狀態。
保護個資模糊處理


這篇先談到這裡,其他問題歡迎先向我們諮詢。

有沒有CP值更高的方案?有,直銷商絕對不會告訴你的:















我們MJG的經營理念:

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但又擔心這是"直銷",或者
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成為產品孤兒嗎?
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文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icon designed by Madebyoliver from Flaticon
Icons made by Dave Gandy from www.flaticon.com is licensed by icon designed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