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新品】LumiSpa Accent 睛緻修護系列 眼周保養的霸主終於誕生了!來談原理與如何購買!

眼周修護

LumiSpa Accent 睛緻修護系列 眼周保養的霸主終於誕生了!


今年(2018) 5月我們搶先報導了 LumiSpa 即將有一個超強的外掛眼部集中護理導頭要推出,果然消息釋出,這款命名為 LumiSpa Accent 睛緻修護系列的外掛模組,會在 2018/12 限量預購!



延伸閱讀:
LumiSpa眼部集中護理導頭即將登場!

LumiSpa Accent 是 LumiSpa 的外掛模組,原本 LumiSpa 上就有預留 3 個卡榫,就是為了之後的升級模組設計,將 LumiSpa Accent 底座結合到機身上,再裝上超柔軟矽膠導頭就輕鬆完成組裝了!



接下來我們再度來第一手幫大家科普一下 LumiSpa Accent 究竟厲害在哪裡:

大家都知道保養上,眼周是那最後一哩,因為眼周肌膚是最嬌認,也最敏感的,同時也是最容易顯現疲累(黑眼圈)、衰老(細紋),卻也是最難看到效果的,一般眼霜難以處理這兩種問題。

NuSkin的科學家在 LumiSpa 微脈動反旋科技的基礎上,研發出了另一種新進技術-反相位波形運動 (Anti-Phasic),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波峰與波谷抵消的運動模式 (這樣講有比較單嗎 XD ),可以針對眼周進行溫和有效的按摩!

反相位波形運動 Anti-phasic

科學家現身解釋科學原理




既然提到眼周是最嬌嫩的肌膚,導頭材質也得找最柔軟的矽膠,而且不只是矽膠,還要找矽膠中最軟可成型的矽膠,據說 LumiSpa Accent 的矽膠材質已是科學家在地球上找到最軟可使用的矽膠了!

最後則是搭配 LumiSpa Accent 使用的「睛緻修護新動眼霜」也是經過特殊設計,不僅搭配 Accent 的運動係數,成份也都是高檔成分,例如角鯊烷、胜肽複合物、浮游生物萃取物、咖啡因、ageLOC獨家配方等等等!

要如何購買與價格多少呢?

LumiSpa Accent 將在 2018/12/3 限量預購,並在 2019/3 正式上市!想要搶先取得的話,趕快跟 LumiSpa 全球專業代理社群 MJG 登記吧:


購買lumispa accent


推薦閱讀:
LumiSpa 眼部導頭 (LumiSpa Accent) 安裝、使用教學
LumiSpa如何購買? 價格? 效果如何?
2018 LumiSpa最新評價-來自真實消費者的回饋!

歡迎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我們直接聯繫,也可以追蹤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資訊!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