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眼周護理導頭 (LumiSpa Accent) 使用見證

LumiSpa Accent 眼周導頭 見證

LumiSpa 洗臉機 眼周護理導頭 (LumiSpa Accent) 見證

這款 LumiSpa 的升級模組-LumiSpa Accent,官方稱為「LumiSpa 睛緻修護新動組」,是專用臉部保養的最後一哩--眼周問題所研發設計的,市面上還沒有一款專為眼部周圍問題所開發的洗臉機,現在 LumiSpa 一機多用,不僅滿足各種臉部肌膚性質,連眼周常見問題都可以加掛導頭來保養!

究竟眼周細紋、泡泡眼、黑眼圈這些難纏問題有沒有辦法改善? 來看看真人實際使用體驗吧!






LumiSpa Accent 購買與價格資訊: 
LumiSpa Accent 將在 2018/12/3 限量預購,並在 2019/3 正式上市!想要搶先取得的話,趕快跟 LumiSpa 全球專業代理社群 MJG 登記吧:




購買lumispa accent

歡迎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我們直接聯繫,也可以追蹤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資訊!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