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一個月賣出百萬條AP24潔白牙膏的秘密!


AP24 Whitening Toothpaste 潔白牙膏的逆襲


這是一個神奇的現象,這一兩年當美商如新集團的尖端科技--ageLOC技術平台不斷出創新的產品時,有一項被稱為NuSkin1.0時代的產品竟然在社群網路上賣到並軌(翻過去),就是Ap24系列的Whitening toothpaste潔白牙膏!



光在2017年1月份在社群媒體上就賣出了超過3百萬條!


延伸閱讀:
AP24潔白牙膏成份
AP24潔白牙膏哪裡買?怎麼買更划算?

在過去AP24潔白牙膏也時不時有人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但都沒有像這個時候一樣的火熱,這其實要歸功一個"時機",也就是我們正處在社群銷售(social selling)快速成長的浪潮上,銷售模式本身就是一種商機,就像是一股浪潮,可以把原本在水平面上漂的產品一舉帶到浪頭上!
(當然產品本身必須有一定的水準)

而這其中的故事要從兩年前英國的經銷商Hazel Calvert帶起的社群經營風氣,也帶動了整個如新集團看到社群的威力,進而開始了一系列的佈局,包括成立專門的數位行銷部門、製作了一系列教學、投入三千萬美金研發社群平台、在投資人的報告上清楚的定位了社群行銷的規劃等,進入了一個左手擁有頂級產品,右手擁有絕佳推廣平台的時代。

但是每個商品都適合社群銷售嗎?
如何才能像國外的經營者牙膏一箱一箱的賣呢?
這其中還有沒有沒有說的秘密?

答案是有的,不過既然是秘密,為了顯示它的價值,就保留給真正有志想成為社群銷售專家的朋友 :D

我們已有一套驗證成功的全球社群經營方式,可以協助您建立全職或兼職的跨國social selling生意,只要您在下列國家具有國籍或是擁有當地合法居留權,歡迎直接和我們 MJG 數位社群創業平台聯絡!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如需轉載本文請先徵得同意。
X
M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