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如何透過LumiSpa賺進第一桶金

nuskin lumispa

近日筆者開始收到不少索取LumiSpa電子書以及加Line、加Wechat的詢問,還好設置了自動回應系統,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一一回信XD


雖然這其中也有幾位是同行,沒問題的,希望這些資訊也對你的事業經營有所幫助!

這篇主要寫給對於LumiSpa商機有興趣的朋友,如何透過LumiSpa來發展自己的事業體系(有在表單上留言對商機有興趣的朋友會陸續跟你連絡免費研討會事宜!)

如果你自己就發現了LumiSpa商機,表示你非常有商業頭腦,你至少看到了幾件事:
1.抗衰老市場
2.美容儀器商機
3.LumiSpa一機三效的的獨特優勢
4.組織行銷低成本低風險但可倍增的未來性

如果你是NuSkin素人,我幫你補充另外幾點:
1.NuSkin全球單一市場的跨國商機
2.優渥深度發展利潤(六代深度主任(非個人)5%)
3.社群媒體商機-2018創新社群平台MeCommerce
4.2018優化獎勵制度與零工經濟的絕佳搭配

以上是屬於Nuskin如新集團的部分,但只有供應商與商品的優勢並不能讓你在直銷、組織行銷的領域成功,因為你還需要有好的經營方法,也就是系統的支援與know-how,這點就不得不提到組織行銷界的傳奇-642系統,在華文界以王寬明先生領軍的如新642系統最富盛名,也實際造就了如新華文圈: 台灣、中國、星馬第一也是目前該市場唯一的兩千萬美元得主(王寬明陳明珠、許東許紅、劉美儀何瑞昆)!


所以如果你想掌握這波LumiSpa帶來的商機與後續發展,就不能只把LumiSpa當作一個商品,而是要以社群組織的戰略來思考,透過線上社群媒體以及線下642系統的組織發展know-how建立自己的品牌與體系!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版權宣告:
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
筆者發現Google搜尋LumiSpa可以在前面幾頁找到本Blog文章,但同時還有一個Blog是抄襲的只是換了圖片...
一起提升組織行銷的經營水平,尊重一下原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