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Breaking milestone ! 瀏覽人次突破1萬人!


筆者這幾天突然發現,本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已經悄悄突破1萬人!



這是大約2016/3/15筆者與團隊討論,偶然的截圖,當時的瀏覽人次約6636人次,在一個月後的今天(2016/4/19),目前已是10,170人次(嚴格來說應該是PV)!



這對於一個討論組織行銷的Blog來說,應該是蠻罕見的,筆者3/15是與另一個類似的Blog作策略分析,當時該Blog的人數約4,000瀏覽量,今天也還未超過5,000。

如何做到的? 因為這個瀏覽數字僅是參考,實際上是要看後台與Google Analytics的分析,所以第一,筆者沒有灌水的必要,只是誤導自己的數據(笑);第二,懂得門道的人應該可以看出,這個Blog除了談組織行銷,更重要的是結合內容行銷與網路行銷,帶來多樣化的流量,而且是真實的流量,怎麼知道是真實的流量? 那就要看轉換率,那轉換率怎麼看,那就先賣個關子了:) 敬請期待後續文章或先跟我們聊聊:


以下並提供昨天單日(2016/4/18)的Google Analytics數據,讓有心建立自己網路行銷機制的讀者參考目前全球在本blog議題關注者的分布:


這是Google Analytics手機版,詳細的還可以觀察使用者的性別與年齡層,關注本Blog哪一些頁面,停留時間,轉換率等等資訊。

本文未經允許禁止複製轉載。

X
M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