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AP24潔白牙膏成份



AP24 Whitening Toothpaste 潔白牙膏成分


活性成分:氟磷酸鈉

活性清潔牙齒成分:AP24專利成份(專利二甲聚硅氧烷乳劑及介面活性劑Poloxamer 407 & Poloxamer338)

不含過氧化物,實驗室中牙漬還原測試結果,牙齒亮白提升63%且沒有明顯色差!

相對牙本質磨損值(RDA)為103,遠低於美國牙醫協會認可每天安全使用的RDA 250,能減少牙本質外露且不會傷害琺瑯質!

配方安全,二歲以上小朋友即可使用喔!



Ap24購買資訊:


AP24潔白牙膏總公司僅授權正式合格經銷商販售,網拍平台販售都是違規,不保證是正品,即使是正品也無法獲得原廠售後服務喔,目前官方已開始在違規販售的頁面留言警告,提醒客戶不要下單,以免權益受損喔!

要用在自己身上的就不要為了幾十塊錢承擔風險吧!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購買才能省錢又有保障呢?請直接跟我們【AP24全球專業代理社群MJG】聯絡 😁









你對於使用臉書創業、社群商務有興趣嗎?歡迎閱讀:




我們MJG的經營理念:
如果你想經營這個事業,但又擔心這是"直銷"、不想用不好的方法,或者
你只是想要成為消費者,擔心遇到死纏爛打的不專業直銷商、成為產品孤兒嗎?
歡迎你了解我們的理念
經營NuSkin如新只有一種方法嗎?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 聯絡請洽上面管道。

X
M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