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直銷數位化的浪潮 - NuSkin 如新與阿里雲的合作

直銷數位化的浪潮 - NuSkin 如新與阿里雲的合作

剛剛在上海舉行的 2018 雲棲大會‧上海峰會,來了一家直銷企業,也是第一家和阿里雲合作的直銷企業,來者正是--美商如新集團 NuSkin!

在會中,如新大中華區信息技術暨策略及商機創新副總裁寧鐘這麼說:
「憑藉阿里雲的技術支持,如新將能對人、貨、場進行數字化重構,進而令新直銷實現落地」

這次 LumiSpa 新動機在中國的預購就啟用了阿里雲的技術,難怪沒有卡頓,預購惡夢從此得到解決了! 遙想當年R平方、TR90、Yspan、ageLOC me 哪次預購不是卡在電腦前哀嚎...

但真正的重點在於「社交+雲」!

也是 NuSkin 2018數位化與社群網路化的決心,從商品、利潤制度、平台三大戰略全面展開,剛在2月上市的 LumiSpa,加上4月上路的全新獎勵制度 Velocity,只有兩大戰略就已經讓經銷商超有感,獎金發放更多、更快,商品的優勢是讓我們 MJG 數位社群創業平台把生意透過網路做到全世界!

接下來要推出的平台,其一是美國開發的 Me commerce 與 Personal Offer,其二就是與阿里雲合作的業務平台星享城 APP,如新數位化與網路社群化帶來的商機才正要開始!

But, 商品、利潤制度、平台三大戰略是 Nu Skin 提供給的,對於與他合作的經銷商,還缺了一塊非常重要的戰略,也就是三大戰略整合運用的 know how!

給了你全副武裝、給了你充足糧草,才發現你不會帶兵打仗、不懂兵法,都是白搭,如果聰明如你已經看到了這波大趨勢、大商機,歡迎跟我們【642 社群商務系統】聊聊,我將會提供你數位社群行銷實際可行的 know how,並支援你全球線上培訓系統與師資!

推薦閱讀:
LumiSpa 全球推薦實務 | 在台灣把 LumiSpa 賣到全世界!
NuSkin制度2018全新改版實際經驗! 更快、更多、更好玩!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