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 NuSkin 制度】 2018 全新改版實際經驗! 更快、更多、更好玩!

NuSkin制度

【 Nu Skin 制度 】如新 2018 全新改版實際經驗! 更快、更多、更好玩!

年初我們不斷搶先在報導 Nu Skin 獎金制度的全新變革-獎勵提速計畫 Velocity Plan,已經在今年 2018 四月正式實施了,也就是說,第一個月的各種分享獎金、建構獎金、領導獎金都已發出!


延伸閱讀:
破解 NuSkin 2018最新制度- Velocity Plan 獎勵提速計畫

之前只是理論,但是經過一個月的體驗,我相信所有經營者,不管是簡單愛分享、認真工作的品牌代表、運籌帷幄的高階經營者,都真實感受到獎金更快速的發放,原本這個月的業績要到下個月才能領取,現在分四周 Weekly pay,每周領現,最後一筆獎金在隔月的第一周就會領取完,太刺激了! (但也要小心別花太快阿!! 關於經營者的財務管理課程,有機會再分享)

除了更快,還有更多! 原本品牌代表(過去稱為主任)獎金,是 9% ~ 15%,現在一舉拉高到最高40%! 讓大家的荷包很有感!

Mack 自己也在四月第二周開啟手機專屬 APP 查詢,發現過去一個月的獎金,在三分之一周就已經達到...而且...已經匯入銀行帳戶裡了...,不愧是 Velocity Plan,太快了!

更好玩,就是我們在 Nuskin Velocity Plan 最新畫面出爐! 以後經營如新跟打電動一樣? 提到到的,全球業務系統中加入了遊戲化的策略( Gamification ),包括獎金視覺化、月曆式的呈現,讓你每天打開 APP 或網頁都超期待,還有各種激勵徽章,讓你還有你的夥伴經營事業過程,感受到樂趣,這激勵不只是來自獎金本還,還有遊戲化帶來的多巴胺刺激!

(請講白話好嗎)

Okay XD,也就是以後你不用去想破頭、費盡心去激勵你的合作夥伴,他們手機裡的 APP、大腦裡的激素,就會帶著他們奔向自己的理想了!

最後幫大家複習、解析一下 Nu Skin 新制度背後的意涵:

NuSkin 新獎勵制意涵:

1.角色定位更清楚
愛用者: 使用產品,透過 ASO 與忠誠客戶計畫持續受惠
分享者: 沒有業績壓力的分享,為自己賺取零工經濟收入
建構者: 以賺取正職收入為目標,在正確有效的輔導與自身努力下,收入將不只超過原本上班收入
領導者: 以建立國際連鎖事業為目標,晉升 ESBI 的 B 象限,賺取被動收入(或者現在很夯的睡後收入)

2.更適合社群網路經營
Social selling 是 NuSkin 現在與未來的主要方針,新制度的變革的原因之一也是為了從誘因面推動社群網路的經營成效,除了獎勵制度,投資三千萬美金開發的社群媒體經營平台 Me Commerce 也在各個市場陸續上線,讓消費者更便於消費、經營者更便於經營!

但如果只是更方便,領比較多錢,對於組織行銷的發展意義並不明顯,真正秘密在於:

Bottom up
分享者的出現,填補了只有消費、跟經營的空白,零工經濟的推波助瀾,讓分享者為自己賺零工收入的同時,為建構者鋪墊了建構區塊( blocks ),讓 bottom up 式的經營策略更容易達成。

Top down
聰明有經驗的你應該看懂了,bottom up 策略容易達成的基礎,就造就了 top down (事業導向推薦法)的誘因了

最後的最後,會來看這篇文章的你,一定是對經營有興趣的朋友,所以應該會想問,這獎勵制度很好,但還缺了兩樣東西...

對,一個是商品,這點不用擔心,從熱銷的 LumiSpa 新動機,就可以知道 Nu Skin 在設計社群網路專屬商品的策略方向正確,且擁有獨家科技。

另一個關鍵是,沒錯,經營 Know how! 如果有了新的制度、新的商品,但還是要你去馬路上陌開、去騷擾親朋好友、在臉書上直播卸妝、不斷用見證照或產品照洗板 Facebook 或 Line,結果如何,如果你有做過,應該很清楚 :)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