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全球價錢一覽表

LumiSpa全球價錢

LumiSpa 價錢 | 全球價格表

Hello, 你正在查詢 LumiSpa 價錢嗎? 因為LumiSpa的製造商NuSkin在全球都有分公司,由於各地的匯率差異,LumiSpa價錢 在全球各地略有不同,可以參考下面的價錢表:

LumiSpa 價錢表

國家定價會員價
台灣
基礎套裝NTD 6,360
旗艦套裝NTD 10,099
洽詢
香港 澳門HKD 2,095洽詢
日本JPY 25,531洽詢
馬來西亞MYR 1,144洽詢
新加坡SGD 372洽詢
美國USD 199洽詢
加拿大CAD 247洽詢
菲律賓PhP 14,000洽詢
澳洲
基礎套裝AUD 356
旗艦套裝AUD 571
洽詢
紐西蘭
基礎套裝NZD 413
旗艦套裝NZD 642
洽詢
(最新價格若不及更新,仍依官方公告為準)

這裡僅列出部分國家的定價,其他國家的價錢請與我聯繫,會提供您當地的價錢與購買方式,並且保證依NuSkin官方授權方式購買,擁有一年保固。

另外解說一下上面的價錢表,除了台灣是單一價格(定價與會員價相同,也就是其他國家的會員價),其他國家的價錢都有定價與會員價之分,因相關規定請您直接跟我洽詢,並且大部分國家都只有一種套裝也就是基礎套裝:

LumiSpa基礎套裝
LumiSpa基礎套裝含1個主機、1個導頭、1個淨膚露

2018/10/1更新:
台灣 LumiSpa 推出 絕代雙驕套裝,內含一瓶 ageLOC 活顏倍彈源液(20顆)。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延伸閱讀:
LumiSpa懶人包 購買|使用|見證|創業 終極指南!






提醒!
NuSkin官方僅授權合格經銷商在合規管道販售,為避免您買到假貨或是沒有一年保固與售後服務的水貨,請勿在網拍或官網以外的電子商務平台購買,並謹慎挑選專業負責的經銷體系,以免遇到一時興起投入經營的散戶,成為沒有人後續服務的產品孤兒喔!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