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2018 直銷數位社群時代 | NuSkin 如新的聯盟行銷元年

2018 直銷數位社群時代 | NuSkin 如新的聯盟行銷元年

對於網路行銷有點研究的朋友,一定都聽過聯盟行銷 ( Affiliate Marketing ) ,也是很多網路行銷教學的最終獲利模型,因為學習網路行銷並不會讓你賺到錢,利潤來源最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授課,另一個就是販售商品,而對於自己沒有商品的人說,代理、代售就是風險最低的方式。


所謂的聯盟行銷,也就是眾多的廠商需要有人透過以個人為單位的方式去協助推廣產品,而且通常是不需要承擔存貨風險,具體的方式是廠商會提供一個專屬的連結( Link / URL ),你可透過網路、社群去分享,凡是有人透過這個連結購買,廠商端可以知道是你分享的,從而計算獎金、佣金。

而之前文章我們就不斷提到幾個 NuSkin 在數位社群行銷時代的變革,包含了商品社群化、獎勵制度優化,還有一個就是耗資 3000 萬美金開發的社群經營平台--Me Commerce,在 Me Commerce之中有一個應用稱作 My Store / Personal Offer,可以自訂商品、套裝、價格,產出一條專屬的連結( Link / URL ),將連結傳給客戶進行消費,更棒的是客戶不需要像以前一樣要填寫繁瑣的入會資料,只要填寫收貨資訊、付款資訊即可完成消費,這樣業績就會歸到連結的主人。

你發現相似之處了嗎 !? 那請低調,你應該是少數發現這個秘密的人!

當我把這描述告訴幾位做網路行銷的朋友時,他們馬上理解其中的奧秘,再看到要推廣的商品獨特性,背後商機更是心照不宣!


推薦閱讀:
直銷數位化的浪潮 - NuSkin 如新與阿里雲的合作
LumiSpa 全球推薦實務 | 在台灣把 LumiSpa 賣到全世界!
什麼是Me Commerce? NuSkin meCommerce大平台最新預覽!
NuSkin制度2018全新改版實際經驗! 更快、更多、更好玩!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