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還有什麼顏色? 黑色之後,粉紅色 LumiSpa 即將登場!

LumiSpa 還有什麼顏色? 黑色之後,粉紅色 LumiSpa 即將登場!

LumiSpa 的驚喜不斷,在上個月推出限量的黑色 LumiSpa 之後,大家都在猜下一個顏色是什麼,而顏色也在前一陣子的寰宇領袖會議上搶先公佈並在大中華香港年會上正式公佈--粉紅色 LumiSpa!


其實顏色早在2016年首次對投資人公告的資料中露出,所以我們在2016年就神準預測了「黑色 LumiSpa」與「粉紅色 LumiSpa」 XD

舊文回顧:
NuSkin ageLOC LumiSpa 手持美膚神器|洗臉機最新正式照片公佈囉!!

粉紅色 LumiSpa 推出時間預計在2019年情人節,為大家提前準備好情人節禮物!

同時跟著 粉紅色 LumiSpa一起推出的還有上次提到的眼周導頭(眼部集中護理導頭),如果你對這兩樣商品有興趣的話,以及不管是哪個顏色的 LumiSpa 都歡迎向我們洽詢 :)



猜你也有興趣:
LumiSpa如何購買? 價格? 效果如何?
LumiSpa眼部集中護理導頭即將登場!
2018 LumiSpa最新評價-來自真實消費者的回饋!





提醒!
LumiSpa原廠--NuSkin官方僅授權合格經銷商在合規管道販售,為避免您買到假貨或是沒有一年保固與售後服務的水貨,請勿在網拍或官網以外的電子商務平台購買,並謹慎挑選專業負責的經銷體系,以免遇到一時興起投入經營的散戶,成為沒有人後續服務的產品孤兒喔!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