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保固 | 維修,沒有發票怎麼辦?

LumiSpa 保固 | 維修,沒有發票怎麼辦?

Hi,你的 LumiSpa 使用上遇到問題嗎? 電子儀器的產品難免會遇到問題,這點以我過去在筆記型電腦ODM公司擔任R&D的經驗非常清楚,咳,扯遠了!


LumiSpa 官方提供一年的保固服務,所以如果一年內遇到非人為的問題都不用擔心,都可以先交給官方做檢測,但有以下幾個前提:

1. 透過違規管道購買的,例如網路拍賣、拍賣社團、非官方的電子商務網站(包括但不限於),都不會有保固。
2. 非本國購買的 LumiSpa 需回到購買國家才有保固服務,所以請小心不要買到水貨。
3. 辦理時須憑發票,如果沒有發票,則必須出示官網購買證明,售後服務部門會檢查機器上的序號是否符合。

所以再次強調,購買 LumiSpa 記得找官方授權的經銷商協助你在合規管道購買喔!

那要如何辦理呢?

1. 親自前往 NuSkin 在全球所設立的生活館、Walk-in Center、提貨中心,或依當地的規定先行電話洽詢確認。
2. 聯絡當初購買的經銷商協助,如果是向我們 MJG 購買的客戶,請隨時與我們的專員聯繫,竭誠為您服務!
3. 若非我們 MJG 客戶也找不到您原本的經銷商,您可以先致電當地 NuSkin 分公司取得協助。

推薦閱讀:
LumiSpa 官方故障售後服務細節出爐囉!
LumiSpa 懶人包 : 購買 | 使用 | 見證 | 創業代理 終極指南!
LumiSpa 充電方法、要充多久、如何保養延長壽命?
LumiSpa 全球推薦實務 | 在台灣把 LumiSpa 賣到全世界!





提醒!
LumiSpa原廠--NuSkin官方僅授權合格經銷商在合規管道販售,為避免您買到假貨或是沒有一年保固與售後服務的水貨,請勿在網拍或官網以外的電子商務平台購買,並謹慎挑選專業負責的經銷體系,以免遇到一時興起投入經營的散戶,成為沒有人後續服務的產品孤兒喔!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