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可以抗痘嗎? 淨膚露怎麼挑選?

LumiSpa 可以抗痘嗎? 淨膚露怎麼挑選?

經常遇到消費者詢問LumiSpa可以抗痘嗎、青春痘(痤瘡、暗瘡)、面皰肌膚能不能使用LumiSpa?

我們先要了解,青春痘的形成通常不是單一原因,由複雜的因素組成,可能與賀爾蒙、內分泌有關,也可能跟飲食、環境、壓力等相關。


而且白頭粉刺、黑頭粉刺、青春痘之間不是兄弟姊妹,而是毛毛蟲與蝴蝶的關係(好爛的比喻...,也就是這是一個連串的演變,但也不是必然,還要遇到壞朋友XD ),由粉刺一路演變到青春痘發炎、化膿,每個階段的處理重點也不太相同,所以很難告訴你靠 LumiSpa 就能解決你的痘痘問題。

但我們可以先來看看LumiSpa 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官方的說法一次2分鐘7種蛻變,包括柔滑、潔淨、透亮、細緻、緊實、豐盈、透明感。



以一個消費者的實際日常感受來說,馬上有感的就是卸妝、清潔、按摩,而把臉洗乾淨,清除過多油脂與髒汙,但不至於過度清潔,是抗痘很重要的第一步,這也是 LumiSpa 可以做得到。

另外未進化前的青春痘,也就是粉刺,形成的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多加上無法排出,與毛孔內的髒污與代謝物結合而成。

皮脂分泌過多的原因如上面說的原因複雜,但有沒有辦法減少毛孔內的髒汙呢,靠手肯定做不到,一般洗臉機也只能清潔表面,但LumiSpa有一項特殊的設計--幫浦抽壓式設計,能夠清除老廢角質與毛孔髒汙:


除了LumiSpa本身的功能,搭配的淨膚露也是一項重點,建議有痘痘問題的人,可以參考自己的膚質選擇:

1.控油型淨膚露
2.抗痘型淨膚露,含0.5%水楊酸(BHA)

有幾個重要提醒:
1.痘痘紅腫發炎期,請暫停使用LumiSpa
2.水楊酸要避免讓孕婦與3歲以下孩童接觸
3.若肌膚較為敏感,或已知對酸類敏感,請勿使用抗痘型淨膚露
4.個別肌膚狀況,建議與皮膚科醫師討論後使用

好啦,本篇的介紹就到這邊囉,如果有任何關於 LumiSpa 的問題,都歡迎跟我聯繫!

推薦閱讀:
LumiSpa如何購買? 價格? 效果如何?
LumiSpa眼部集中護理導頭即將登場!
2018 LumiSpa最新評價-來自真實消費者的回饋!



歡迎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我們直接聯繫,也可以追蹤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資訊!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