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2020 市售洗臉機一次比較,買洗臉機前必看!

lumispa 2018


最新市售主流洗臉機一次比較

單純的保養品現在已經滿足不了消費者,美容儀器市場開始蓬勃發展,其中洗臉機更是雨後春筍般推出,筆者就來幫大家整理2019-2020年上市的洗臉機吧!



定價導頭材質導頭替換關鍵技術充電方式品牌國
clarisonic 科萊麗 音波淨膚儀ARIA
NT6300毛刷聲波震動充電座美國
Clarisonic 科萊麗 音波淨膚儀MIA2
NT6200
毛刷
聲波震動
磁吸充電
美國
clarisonic 科萊麗 音波緊顏淨膚儀SMART PROFILE
NT12800
毛刷
按摩頭
聲波震動
磁吸充電
美國
Clarisonic科萊麗MIA FIT音波淨膚儀
NT7800
毛刷
聲波震動
充電座
美國
Clarisonic 科萊麗 音波淨膚儀ALPHA FIT
NT6240
毛刷
聲波震動
充電座
美國
【FOREO】
露娜LUNA 2 
淨透舒緩潔面儀
NT7888
矽膠
T-Sonic™聲波
接口充電瑞典

PHILIPS飛利浦 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SC5370
NT14500
毛刷
按摩頭
奈米微震旋轉按摩
充電座美國
CLINIQUE 倩碧 音波淨膚儀
NT4000
毛刷
聲波震動
充電座
美國
Neogence霓淨思 MiLLi 3音波淨化潔膚儀
NT6380毛刷聲波震動磁吸充電台灣
ageLOC LumiSpa新動機(2018上市)
NT5860
醫療級銀離子抗菌矽膠微脈動反旋科技充電座美國
(註:價格為官網定價,各通路若有促銷請以實際價格為準喔!)

2018/10 更新


定價導頭材質導頭替換關鍵技術充電方式品牌國
clarisonic 科萊麗 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
NT8365毛刷聲波震動充電座美國
Clarisonic 科萊麗 Mia Prima 音波淨膚儀
NT3400
毛刷
聲波震動
充電座
美國
ageLOC LumiSpa 睛緻眼部專用護膚導頭 (2019上市)
未定
醫療級銀離子抗菌矽膠微脈動反旋科技充電座美國

Clarisonic 科萊麗2018新機-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 / Mia Prima 音波淨膚儀

這次 Clarisonic 科萊麗的新機主打一個 智能粉底刷頭,透過洗臉機快速均勻上粉底。
另外,充電器則改為 USB 充電頭,順應現在隨處可見的 USB 充電孔,但仍須留意電壓是否充足。

Clarisonic 科萊麗2017新機-音波緊顏淨膚儀SMART PROFILE


除了原本的聲波震動技術淨膚功能外,新機增加了一個按摩頭,可以進行按摩拉提,讓這台洗臉機躍升為雙重功能,淨膚與按摩拉提,兩種功能分屬不同導頭,分開使用。

 2017/12/26更新: 科萊麗台灣撤櫃

 科萊麗年底宣布全面撤櫃,之後要改到網路購買,由專人安排體驗,所以購買時要評估一下後續的服務與維修便利性。
相關新聞:科萊麗洗臉機全台撤櫃 消費者錯愕


ageLOC LumiSpa新動機 2018強勢上市


全球首創以卸妝、洗臉、按摩三合一為出發點研發的手持美容淨膚儀!

根據營業數據顯示,LumiSpa 2017年12月上市的銷售額就佔當月全球美容儀器銷售額的 22% ! 上市至今,已占台灣美容儀器市場的30+%!


技術起源於科學家研究發現肌膚細胞在做特定頻率的振動時,與肌膚相關的蛋白基因表達將大幅提升,例如:保濕、重塑、新生等基因表達。

進而找出獨特的微脈動反旋科技,以精準的振動頻率、距離和速度作逆向振動,透過肌膚表層,深入肌底,同時幫浦油壓設計,有效淨化肌膚並緊緻毛孔,卸妝、淨化、煥膚2分鐘一次完成!



其實大家對使用洗臉機的最大擔憂就是--過度清潔,或是擔心機器的力度太大傷害肌膚,針對這點 LumiSpa 從3個面向的設計來確保清潔過程是溫和的:

1. 導頭材質為「醫療級抗菌矽膠」,非一般刷毛
2. 雙向迴旋震動而非單一方向快速旋轉
3. 力度過大暫停提醒機制

溫和度與震動範圍實驗: 
可看出毛刷型導頭與特殊矽膠導頭的差異(是否果凍表面被破壞)




LumiSpa 的實際使用過程,以及如何清洗、充電




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Sam老師介紹


日韓雜誌報導
LumiSpa 雜誌報導

LumiSpa Fashion Guide FG 專家認證
(點圖前往FG網站)
(點圖前往FG網站)


想先看看已經購買的人怎麼說嗎?
>> LumiSpa 評價 最新來自真實消費者的回饋!


ageLOC LumiSpa已經在全球上市囉,歡迎預約體驗!

2018/7/16 更新:
LumiSpa 新動機已在全球上市囉,全球標準套裝為1個主機+1個護膚導頭+1個淨膚露的基礎套裝,台灣則另外有適合全家使用的旗艦(1個主機+2個護膚導頭+4個淨膚露),同時 黑色 LumiSpa 與 粉紅色 LumiSpa 陸續推出!2018第四季還會推出眼周加強導頭,讓你一隻機器多種享受!

推薦閱讀:
LumiSpa 眼部集中護理導頭即將登場了!

LumiSpa 的原廠--美國如新集團NuSkin,官方僅授權合格經銷商在合規管道販售,為避免您買到假貨或是沒有一年保固與售後服務的水貨,請勿在網拍或官網以外的電子商務平台購買,並謹慎挑選專業負責的經銷體系,以免遇到一時興起投入經營的散戶,成為沒有人後續服務的產品孤兒喔!


2018最新活動:不限廠牌洗臉機舊機購Lumispa新機活動!


為什麼向我們【LumiSpa全球專業代理社群MJG】購買:
1.官方合格經銷商,保證正品,享有官方售後服務
2.官方LumiSpa全球一年保固
3.服務最多網友與海外客戶的代理社群MJG
4.獨家好禮
5.專人持續售後服務,不用擔心變成產品孤兒
6.社群內專業醫護與美容師提供諮詢
7.創業輔導,專業數位行銷教學



感謝全球各國客戶們的回饋!
LumiSpa如何購買? 價格? 效果如何?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