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慶祝第一個十萬閱覽數達成!


還記得上一次在慶祝閱覽數突破是突破一萬的時候,一轉眼就突破十萬了,實際應該是在2017/12就突破了,只是沒時間來寫XD
延伸閱讀:

之前沒想慶祝還有一個原因是,十萬說起來也不算是很高的數目,但如果是以談論組織行銷經營方法、商品的部落格來說,應該是比較少見的,所以還是要記錄一下!

當然閱覽數只是一項指標,轉換率才是重點,事實上這個閱覽數已經經過一次轉換,也就是從搜尋引擎的巨大流量中,轉換到這個Blog的數字,而後續的轉換成名單leads, 訂單或是聯絡,才是實質的,套句互聯網用語叫流量變現。

從閱覽量一萬到十萬的過程,其實我學習了更多知識與技巧,內容行銷、流量駭客等等等,累積很多經驗,也從只有流量到有訂單,一把辛酸淚XD

這些經驗都即將整理歸納到2018的MJG微商學院中,讓更多新手可以少走冤枉路,一起成為新時代的網路社群微商!

延伸閱讀:

MJG微商學院,敬請期待!

MJG微商學院

想參與成為數位社群時代NuSkin新微商,請點上圖或透過下面聯絡方式聯絡,搶得先機!



粉絲專頁: 642社群組織行銷學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