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洗臉機這次要跟Hello Kitty聯名耶!!


LumiSpa洗臉機這次要跟Hello Kitty聯名耶!!

最近聽到一個消息,在今年六月(2018/6),NuSkin將與Hello Kitty有一個聯名的神秘活動,終於在昨天的香港分公司Facebook直播亮相了!!


聯名的其中一項就是熱門熱銷的Lumispa新動機,而且樣式是低調奢華的神秘黑色Hello Kitty!

要與鼎鼎大名的Hello Kitty聯名當然不能只有LumiSpa本體上的圖案,還要有周邊商品阿,所以套裝中還有:

NuSkin X Hello Kitty 帆布袋1個
NuSkin X Hello Kitty 布偶1隻
LumiSpa USB (16GB) 1只

但有一個令人揪心的消息,這是限量的,限量是殘酷的QQ,不論你是Hello Kitty粉還是LumiSpa粉,想要取得Hello Kitty聯名LumiSpa,要有買不到的心理準備,如果你是消費者,可以先登記,有辦法搶到時,會依登記順序通知你!
(NuSkin的經營夥伴請不要登記喔)



NuSkin官方僅授權合格經銷商在合規管道販售,為避免您買到假貨或是沒有一年保固與售後服務的水貨,請勿在網拍或官網以外的電子商務平台購買,並謹慎挑選專業負責的經銷體系,以免遇到一時興起投入經營的散戶,成為沒有人後續服務的產品孤兒喔!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