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令人期待的Nuskin ageLOC Kappa - Microbiome Health



ageLOC品牌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保養品(含美容家電)、保健食品共九種產品,已經締造超過50億美元的營業額!

ageLOC所代表的就是技術與品牌的不斷創新,大家每年都在期待,接下來要推出什麼,我們已知抗衰老洗臉機即將在今年底明年初登場,那保健食品呢,下一個突破市場上盲點、獨一無二的保健食品會是什麼?

我們為好奇的讀者揭密一點點,請看下面這張圖:



為了增加神祕感,我們就不翻譯了:)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針對人體微生物群(Microbiome)所設計的產品,這邊指的不單只是腸道內的益生菌,益生菌在如新華茂1.0時代就已經有很好的商品了,更擁有健康食品認證、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與符合聯合國糧農組織對於益生菌的四大要求的--ProBio PCC!

這裡提到的是更全面的人體微生物群(Microbiome),這在市場上還只是針對腸道益生菌研究的狀況下,已經有一群科學家已經有更突破的思維,並且已經進入可以供一般使用的商品化階段,這就是ageLOC Kappa,Kappa並不是正式名稱,這是如新集團對於內部未發表商品的代號,至於詳情,敬請期待我們的報導!





Mack

本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