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在美國購買直銷商品為何會收到報稅單 Form 1099-MISC ?



由於美商如新公司NUSKIN在全球54國家有設立分公司,允許直銷商不分聘階可以跨國經營,積分(獎金)、聘階都可以跨國合併計算,所以讓很多經營者的跨國人脈資源可以很快的整合在一起!



最近一位在美國加入會員的朋友,收到了一張FORM 1099-MISC的表格,由於他沒有收過這張表格,不知道如何處理,所以就幫他了解了一下。

首先打到美國的華文專線詢問總公司(是的,這是免費的專線,從國外打過去也是免費的,只是要注意上班時間),另外也上網尋找了一下,了解這張FORM 1099-MISC,是給過去一年有self-employment income的人報稅用,self-employment也就是我們熟悉的ESBI象限中的S象限,盈虧自負者的需要繳的稅,類似於台灣的9A執行業務所得,而在美國,在直銷領域中所獲得的利潤歸屬於這個項目,所以只要你在美國一年有消費超過5000美金以上,公司就會寄送這張表格給你,並在第九欄備註:

Payer made direct sales of $5000 or more of consumer products to a buyer (recipient) for resale.
1099表格 Form 1099-MISC 來源:網路

但他只是一個資訊,告知你有這樣的消費紀錄,沒有反應出具體是否有利潤收入,所以實際上需不需要繳稅,繳多少稅,還是要備妥收據,請CPA(美國註冊會計師)協助你計算。

本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X
Mack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 聯絡請洽上面管道。

X

M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