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下一代的益生菌 花青素+益生元 特別配方! 上海交大聯合研究

下一代的益生菌 花青素 + 益生元 特別配方!

市面上的益生菌產品超級多,大家也越來越知道腸道健康很重要,不僅是消化吸收,還跟免疫力有很大關係,也常聽到許多現在壓力造成的相關腸道疾病,像是 大腸激躁症 ( IBS , Irritable Bowel Syndrome),也稱 腸易激綜合症、腸躁症。

NuSkin 的科學家最近發現了一種新的花青素結構,與身體的微生物系統反應、保護腸壁!

進一步與 上海交通大學 (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 聯合研究並發表了一篇成果:

花青素 + 益生元 特別配方,改善腸道微生態

透過8周的大腸激躁症 (IBS)改善實驗,觀察到了患 IBS 的腸道菌群被雙向調節,有興趣可以參閱:
A Novel Prebiotic Blend Product Prevents Irritable Bowel Syndrome in Mice by Improving Gut Microbiota and Modulating Immune Response


延伸閱讀:
令人期待的Nuskin ageLOC Kappa - Microbiome Health


歡迎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我們直接聯繫,也可以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資訊!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