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為什麼是一門好生意? LumiSpa 商機 解說更新影片版!

LumiSpa 為什麼是一門好生意? LumiSpa 商機 解說更新版!

上一回我們透過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這台獨特的美容儀、洗臉機 LumiSpa 究竟有什麼獨特之處,可以成為一個熱銷商品,並且讓一般人也可以參與的代理計畫。

這次我們透過一系列影片,以社群商務、網路行銷的角度來看 LumiSpa 的系統性商機!





延伸閱讀:


歡迎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我們直接聯繫,也可以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資訊!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