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教學】直銷/組織行銷如何運用 Clickfunnel ?

【教學】直銷/組織行銷如何運用 Clickfunnel ?

Clickfunnel 是一個網路銷售漏斗的建置平台,提供便利且完整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的建立出一個網路銷售模型。


那 Click funnel 可以用來賣什麼呢? 基本上什麼都可以賣,因為每一種行銷的背後其實都隱含了一套銷售漏斗,只是有沒有意識到並在不同的平台上實踐與優化,所以像是書、衣服鞋子、各種實體商品或虛擬的課程、顧問服務等都有眾多的成功案例!

這樣說來,直銷的商品或是招募夥伴也可以用 Clickfunnel 建立模型嗎?

當然! 這也是這系列文要來探討的,而且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在思考,直銷怎麼可能建立幾個網頁就能在網路上做,或者你其實也試過各種網路行銷的方法,架網站、建所謂一頁式網頁、開 Google表單 (Google Form)等,但成效都不佳?

主要原因在於,網路銷售漏斗看起來確實是幾個網頁,但背後是以一套層層過濾、步步高升的價值階梯為核心,每一步都經過預先篩選與設計,更包含了流量學、市場定位策略、文案吸引力、數位自動化工具搭配,才能做出一套聽起來非常吸引人的「自動行銷系統」或「自動進人系統」!

接下來的系列文章會跟大家分享幾個國外成功運用 Clickfunnel 的案例!




2023 近況更新:
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 ! 看看這個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