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Accent 眼霜 (睛緻修護新動眼霜) 成份

LumiSpa Accent 眼霜成份

LumiSpa Accent 眼霜 (睛緻修護新動眼霜) 成分

前一篇文章我們提到了 LumiSpa眼睛 周圍專用的新導頭 LumiSpa Accent (LumiSpa 睛緻修護新動組),這篇我們繼續來談專用 LumiSpa眼周導頭 所設計的眼霜成分!

延伸閱讀:
【2019新品】LumiSpa Accent 睛緻修護系列 眼周保養的霸主終於誕生了!來談原理與如何購買!

LumiSpa Accent 睛緻修護新動眼霜,不僅是因為旋轉摩擦係數專為 眼周導頭設計,成份上也非常講究,共使用了像是下表中所列的成分:

成分成分說明
咖啡因對眼周肌膚有促進作用
胜肽複合成分有助於緊緻肌膚並均勻膚色
浮游生物萃取物含豐富胺基酸,胺基酸是肌膚健康的基石,幫助減淡眼底肌膚的色素
角鯊烷肌膚天然存在的成分,存在皮脂屏障中,防止水分流失、恢復肌膚的柔軟性和柔嫩性
酯化維生素C這是一種穩定有效的維生素C,專門對付細紋、皺紋和暗沉
抗氧化複合物保護肌膚免受日常環境壓力傷害
ageLOC獨家配方大家都熟知的ageLOC平台所研製獨家的抗衰老組分


LumiSpa Accent 眼霜 (睛緻修護新動眼霜) 成分



購買lumispa accent


推薦閱讀:
LumiSpa 眼部導頭 (LumiSpa Accent) 安裝、使用教學
LumiSpa如何購買? 價格? 效果如何?
2018 LumiSpa最新評價-來自真實消費者的回饋!

歡迎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我們直接聯繫,也可以追蹤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資訊!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