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教學】Clickfunnel 直銷/組織行銷使用案例 #1

Clickfunnel 組織行銷 使用案例

【教學】Clickfunnel 直銷/組織行銷使用案例 #1

上一篇文章我們提到如何使用 Clickfunnel 用在數位經營直銷上,這篇我們就來舉幾個實際使用 Clickfunnel經營直銷事業的案例:

延伸閱讀:
【教學】直銷/組織行銷如何運用 Clickfunnel ?

Clickfunnel 組織行銷 案例
Zach 這個 funnel 讓他每個月可以增加 30 位從網路上來的合作夥伴! 這不管是對於傳統線下方法或是有在使用網路行銷經營的人說都是不可思議的,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我們先看一下他使用的這個 funnel 是一個被 Russell 稱作 2-Step Tripwire Funnel 的銷售漏斗模型,其實我們之前提過的 Dotcom Secret 這本書僅需付運費免費取得,也是用相同的模型,基本原理就是提供有價值的資訊,Russell 是提供紙本書,Zach 是提供 The Perfect MLM Scripts,也就是完美的直銷話術,只要你負擔運費,就免費把書寄給你。

而在你拿出信用卡付費時,會開始有 upsell (向上銷售),兩次 upsell 後會進入最後的結帳頁面 (offer wall page),才完成整個漏斗,這個過程都是設計好的流程自動完成,這也就是為什麼可以稱做是自動行銷、自動進人系統的原因。

另外,在你給出資料後,你的 email 會進到自動 email 系統,並開始由 email 系統接手 follow up,也就是會不斷的寄信給你,這個信也不是隨便寫的,有兩種主要的郵件模板,用途也不相同,這裡暫時不多說。

這個模型(我比較喜歡稱作是藍圖)看起來會像這個樣子:
two step tripwire funnel
    (Map來自Russell的 The FunnelHackers Cookbook)


這個故事官方說得比我還少,只秀出那 4 個漏斗頁面,但真正的那 30 位加入的人從哪裡來?

真正的秘密在於,這只是一個前端的 funnel,也可以說是一個打平用漏斗 (Break even funnel),潛在對象付的運費打平(但不一定)流量的廣告費,獲取了有效的名單,在後續的追蹤中再去談事業、再用另一個漏斗來招募!

所以完整的藍圖,是由這些漏斗相互結合而成的! 這水,很深阿!

結論:
1. 如果你想體驗看看這樣的流程,可以去索取 Russell 的 Dotcom Secret,國際運費是比美國國內運費高一點,但你在台灣要到這本書也是差不多價格了。
2.還是要提醒,藍圖設計是重點,要不要使用 Clickfunnel 是其次,還有其他方法成本較低或免費可以做到,但如果你想試用看看 Clickfunnel,這裡有免費 14 天的試用

延伸閱讀:
【2019 教學】我需要使用 Clickfunnel 嗎?



如果想先進一步了解這些頂尖直銷商到底運用了哪些秘密,可以先參與我們免費的5天課程:


 頂尖直銷商不說的秘密


記得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以接收第一手的文章更新! See you soon!







如果害羞的話,也可以跟我們的聊天機器人Little M互動喔:


點選或用Facebook Messenger掃描(機器人24HR值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