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LumiSpa 2.0 升級版(LumiSpa Accent) 眼周模組登上 TVBS「女人我最大」 啦!

LumiSpa 2.0 升級版 (LumiSpa Accent) 登上 TVBS「女人我最大」 啦!

LumiSpa Accent 是專為眼周問題所全新設計,也就是被小布老師稱為「LumiSpa 2.0 升級版」的睛緻修護組(香港為 睛亮修護組),繼 LumiSpa 被 Sam 老師帶上女人我最大後,再次被拿出來介紹啦!


當 LumiSpa 一拿出來,小布老師說這台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場女星們紛紛點頭讚同,可以知道 LumiSpa 新動機 名氣不小啊,這點從 LumiSpa 今年(2018)11月公布的數據,已經佔台灣美容儀器市場銷量的 40%,就可佐證了!

LumiSpa Accent 確實是一個升級模組,將睛緻修護底座安裝到 LumiSpa 上就可以裝上全新研發的超柔軟、反相位波形科技的睛緻修護導頭!

使用方法呢,既然小布老師出場,我們讓開讓專業的來介紹吧!








購買lumispa accent


推薦閱讀:
LumiSpa 眼部導頭 (LumiSpa Accent) 安裝、使用教學
LumiSpa Accent 眼霜 (睛緻修護新動眼霜) 成份
LumiSpa如何購買? 價格? 效果如何?
2018 LumiSpa最新評價-來自真實消費者的回饋!

歡迎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我們直接聯繫,也可以追蹤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資訊!





版權宣告: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包含擷取)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