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提供專業、優質的商品與服務,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

NuSkin 超級靈芝 成份/成分

NuSkin 超級靈芝成分

NuSkin 超級靈芝 成份/成分

靈芝的有效成份在於靈芝多醣體與靈芝酸 ( 三萜類 ),要有這兩種完整的成分必須使用靈芝子實體 (也就是大家熟悉的靈芝樣子),另一種以菌絲體為原料的靈芝,則有所缺少。

另外靈芝品質的好壞還有許多面向,包括產地、品種、菌種、栽種技術、採收方式、萃取工藝、標準化等,最後是否有以該靈芝成分進行科學實驗並取得國家級的認證,都可作為挑選靈芝的考量。

延伸閱讀:
NuSkin 超級靈芝 介紹與最新價格

以下為 NuSkin 超級靈芝營養標示,如想了解進一步的研究報告,歡迎與我們的靈芝專家聯繫!


每一份量2顆,每盒裝含30份
每 份
熱 量
5.8 大卡
蛋白質
0.4 公克
脂 肪
0.2 公克
飽和脂肪
0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0.6 公克
35 毫克
保健功效相關成分含量,每份含:
靈芝多醣體
135 毫克
三萜類
60 毫克
原料:靈芝萃取粉末、靈芝孢子粉、明膠、水分。

(備註:此為台灣版超級靈芝成份,其他國家歡迎與我們聯繫)

延伸閱讀:
靈芝抗癌研究文獻列表
綠茶抗癌研究文獻列表